今天去藝教館上課, 上課前去植物園逛一下,
想畫幾棵樹.......,
後來被一叢繁星花吸引,於是坐在花磚上寫生,
突然, 一陣快速拍翅的聲音把我嚇了好大一跳,
以為是大黃蜂,還是什麼怪蟲的,
仔細一看,
嗨,這該不會是蜂鳥吧,
怎麼離我這麼近,就在肩膀旁邊耶.....,
好酷.....XD,
刻意去找還不一定找得到,
尤其是對我這種觀察力不太敏銳的人來說....,
....,
後來才知道....,
原來不是蜂鳥,是長喙天蛾.........,
....,

就在我眼前三十公分的地方,這對天蛾伸著長長的....是嘴巴嗎.....,
像支針似的戳進花心吸花蜜,
兩隻天蛾好像在比賽喝花蜜茶似的,速度好快,好玩......^^,
大概我坐著畫畫都不動,天蛾沒意識到我是個"危險動物",
才敢在我身邊飛來飛去吧,
哎呀,不會說這種感覺啦,
總之,就是亂感動的.........^^,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ingoapple 的頭像
    pingoapple

    一個小蘋果

    pingo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