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大地有多壯闊,瑪尼堆就有多少…..”
走到那堆到那的瑪尼堆,堆出藏民對天對佛對法的虔敬,
一顆小石子,簡單的六個字,以及那一片片刻著經文的石板啊,
傳達的是什麼樣的祈求和敬意??
而我,一個偶然行腳至此的旅人,
對於藏民信仰的虔誠,以及宗教對人心產生的力量,
究竟能明白多少,體會多少?我疑惑了!
卻無妨於我對藏民單純質樸的感動……
於是,我也撿起一塊小石片,
在這個石堆中,輕輕疊上我的祝福……
唵-嘛-呢-叭-咪-吽……………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ingoapple 的頭像
    pingoapple

    一個小蘋果

    pingo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