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自行車課上鍊條保養,廣播了一下,邀請有車想保養的老師把車牽到高班教室,
我以為應該不會有什麼人會來,....結果一下子來了好幾輛.......嚇了我好大一跳......
哈哈,做個口碑出來,或者我們真的可以掛牌營業呢..........
幾個老師覺得高班可以開這種課很好,自行車可是目前很熱門的行業呢,
也有的老師跟學生互動很好,還說要買飲料請他們喝,
有一種很多人一起參與他們成長的歡喜的感覺,我想我是很容易感動的那種人.........
午休了,還沒全好,幾個自願留下的小孩,有男生有女生,弄得手黑漆媽嗚的也沒哀嚎,真感動,
什麼??沒飯吃.........
那就讓我也貢獻一下,出個錢出個力買幾個好吃的便當請他們吃吧...........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ingoapple 的頭像
    pingoapple

    一個小蘋果

    pingo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